皈凌

讀書開眼界 練字修身心 攝影記生活
本命小野大輔
先生尊龍/Mads Mikkelsen/Colin Firth
NO MUSIC NO LIFE
貓咪是英短和橘貓的串串 叫Loki
日常笑到掉頭
我的神明大人他不再做棟篤笑了

我騙過了所有人
甚至以爲騙過了我自己
可當你再次出現在我夢裡
説你其實一直悄悄地喜歡着我
腼腆而帶着些期望地看着我
我眼晴頓時酸脹
我想告訴你 其實我比你還早 就悄悄地喜歡你了
可是我並没有説
因爲我醒了
我因你毫無跡象地出現在我夢裡而喜歡上你
也因為你再次出現而清醒
我也許曾喜歡你
只是現在 不喜歡了
我這樣欺騙着自己説

评论

© 皈凌 | Powered by LOFTER